close




這是我寶貝的大女兒,也是小女兒,因為她上面還有個哥哥,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很疼愛她。


總是喜歡在她睡覺時靜靜的看著她,想像以後長大時會是什麼模樣,記得她媽媽剛懷她時還差點流產,我就在想,是不是因為我的精子不健康的關係,心裡總是擔心小孩出生後會不會不健康?直到在產房護士跟我確定過小孩的性別跟外觀後,心中的大石才總算放下。


我老婆常跟我抱怨説我對女兒比對她好,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前世的情人。


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心頭的一塊肉,也都是父母親最甜蜜的負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